差 馆 の 咖 啡

💓神宮寺勇太💓
人菜瘾大就是我
鸽鸽哈尼大好き
头像by KITACHI蛮
快新糖甘い🍬

【钻石王牌/御沢】Silent Night

啊啊啊啊啊啊啊甜死謝謝汣汣讓我啵你幾口!!=33333333=聖誕快樂!!!!!!!

汣尘:

Silent Night

 

御幸一也X沢村榮純

又是虐待單身狗系列,城会玩。祝大家聖誕節咯。

還是給飯飯 @飯 寫了一篇遲到的生日賀文!北鼻快接住我的愛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【啊。好像來早了。】

 

沢村掏出手機看了看時間,確實比原定的早了一些,在約定好的地方左右張望著并沒有看到那熟悉的身影,依靠著柱子,手指毫無意義的在手機屏幕上滑動,空調開足的地鐵站不禁讓人有些犯困。

 

下班高峰的地鐵站里絡繹不絕的人群來來往往,沢村將臉縮進圍巾里,又圓又大的蜜色眼睛帶著一絲水汽,翻開了通訊錄。

 

「請問……」

「……」

「是一個人么?能否賞臉一起吃個晚飯呢?」沢村低著頭並沒有注意到有人靠近,所以聽到那明顯是搭訕的話不由地嚇了一跳,假如是較小可愛的女孩子或許還比較讓人開心,可這分明就是個男人的聲音,雖然這個男人的聲音說實話還挺好聽的。沢村先看到是那人的鞋尖,然後聽著男人的邀請抬起頭,就猝不及防地跌進了那金色的雙眸里,沒有鏡片的遮擋讓那雙好看的眼睛看得清清楚楚,扔進心裡的小石頭激蕩起一圈圈泛開的漣漪。


「我等的人還沒有來。他,遲到了。」

「啊這樣啊,真是可惜。看來我是沒有機會了。」男人微嘆了一口氣,略遺憾地看著沢村搖了搖頭,眼裡的笑意蕩漾開來生動地如同寒冬的太陽。「難得排了好久買來的聖誕節限定巧克力蛋糕只能送給別人吃了,我又不喜歡甜食。」

 

「啊!巧克力蛋糕!」沢村的眼睛一下子變得閃閃發光起來,被男人一說,變靈敏了數倍的嗅覺一下子在空氣中捕捉到了巧克力的甜膩的味道,不由咽了一口水,躲閃的目光來來回回。

「……」

「有巧克力蛋糕……也……也不是不可以一起吃晚飯。」

「那就走吧。」男人微微退開了一些讓沢村先走,他隨後在跟上,走在左邊的位置,比沢村要高一些的身體總是有意無意地幫他當掉一些人流的擠碰,略涼的右手偶爾碰撞到溫熱的左手,然後在分開,如此反反復復。搭上的小手指還沒有勾住就被人流擠開了,沢村看著走在身邊的男人微側過頭掩面笑的真切,他那被熱氣蒸紅的臉的熱度又上升了,眼睛都變成了貓目,然後手就被圈握了進了那寬大的手掌里,他似乎看到那個男人的臉也變紅了,只是他側過頭讓他一時也沒有辦法確定。

 

擁擠的地鐵不斷縮短著兩個人的距離,鼻尖與鼻尖的距離,眼裡的人微揚的嘴角帶著眼角都帶著笑意。好不容易下了車,沢村跟在男人的身邊,走在車道的里側靠左邊的地方。

 

「我以前就想問了,為什麼你總是走在我的左邊!」沢村握住男人的手把他拽回了自己面前,因為身高的問題讓他不由地踮起腳尖與他平視來提高自己的氣勢,而男人只是笑著摟著他的腰把他按在了他的胸口。

 

「因為,左邊是離心臟最近的地方。」

「我要像你侵佔我的這裡一樣,侵佔你的心臟。」

 

就如同所有的少女漫一樣,男人說著發自肺腑的表白,他竟然也有些期待看到對方那感動的熱淚盈眶的樣子,只是他忘記了,他喜歡的男人可是沢村榮純啊。所以他被扔回的直球,反而感動的有些想哭。

「這裡早就都是你了,笨蛋御幸。」

「…………回家吧。」相握的手,手掌貼合著手掌,連指縫都塞的滿滿的,就如同那左邊的心房一樣,滿滿的,暖暖的。 

 

  

「還有!為什麼今天要戴隱形眼鏡?你的眼鏡它怎麼了!」

「你不是說喜歡我的眼睛么,又要一起過完一年了。啊對了,平安夜快樂。」塞進嘴裡的蘋果脆脆的,從舌尖蔓延的甜味滿滿的又在左邊的那裡面呆了一年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TNE 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感謝食用!

要吃蘋果哦,來年幸幸福福,平平安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140)